close

看文前注意事項:

1.BL文。

2.閃十一衍生。

3.配對:基綠。

4.匕口卜/抹茶視角交錯有。

5.萌基円者慎入。

6.此文R-18,未成年點進來恕不負責!(你

 

 

在操場上獨自一人踢球,過了一段時間,雨滴從天空落下。

“……下雨了呢。”抱起足球,離開操場走向教學樓避雨。從背包拿出毛巾擦了下臉上的雨水。

“這雨下的還真是時候。看來一時半刻是不會停了……”坐在椅上看著外頭的天空,烏雲滿布。

“明明說好大家要一起特訓,結果星期六卻一個人也沒有……”顯然十分無奈的歎了口氣,思緒回到了一小時前。

那時円堂隔著電話對自己說:“廣,抱歉啦~修也他妹妹今天過生日,要給他妹妹買點東西,可能是蛋糕吧?我就想著跟修也一起去,對不起啦……”

円堂口氣帶著一些歉意,強撐起精神讓自己聲音聽起來不那麼無奈、笑著安慰他說:“沒關係的,一個人可以特訓的,你就好好陪他吧!”

 

用毛巾擦著臉,地球上有句話說:屋漏偏逢連夜雨。嗯?好像有點不對。但是這次忘了代替換的衣服,就遇上這突來午後雷陣雨,實在是有些倒楣。

仰起頭喝水,不遠處似乎有一抹熟悉的顏色。「咦?」趕緊放下水壺,「廣?」

或許,今天的運氣也不是那麼糟,如果能和廣單獨相處一下的話。

記得以前在育幼院的時候,廣一直是很照顧自己的。

當自己被南雲和涼野戲弄、欺負的時候,廣會站出來,然後自己就能躲到他背後,那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Reze敗給雷門,被放逐後,Guran和父親大人冷戰,直到父親大人答應事情結束後會讓綠川回來才罷手,是聽瞳子姊姊說的。

廣總是那麼的耀眼,卻注意到了弱小的自己,很開心,但也很害怕,最後,果然還是依賴著他。

但是到閃電日本以後,那曾經注視在自己身上的視線就消散了,果然在世界及別的選手們面前,不論自己多麼努力都相形失色。但是,廣,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你再次注意到我呢?即便是一點點都好,可以讓我有些希望。

聽到了熟悉的語調,被紅髮遮住的嘴角微微勾起,站起身,“綠川也是被守叫來卻被放鴿子的嗎?”隨意的撥開了遮掩住嘴唇的髮絲,笑容變得十分燦爛,語氣帶著一分不易察覺的溫柔。

真沒想到會看見綠川呢。

不過,他一直都很努力、很拚命的練習,明明身體就容易體力不支。

可是從他加入閃電日本,感覺他心情就不太好,是發生了什麼事嗎?

雖然練習依舊很認真。是因為覺得比不上別人嗎?

……算了,晚點再問一下吧。 放下了手中的毛巾,抱著足球往綠川那走去。

 

「是呀,結果只有我們兩個嘛。円堂君出了什麼事嗎?不是總說『民那,撒卡壓簍賊』,今天自己卻沒來。」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說,最近呀,除了円堂守,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話題可以和廣說了。

 “啊,沒事。守和豪炎寺一起去挑豪炎寺妹妹的生日禮物。”微笑著說道,“他們似乎都去約會了(並不是),似乎只剩我們兩個孤家寡人了呢。(大誤)不過也沒關係,就算下雨還是能練習不是嗎?綠川要一起嗎?”笑著直視他的眼眸。

 

「好呀,有句話叫山不轉路轉,在走廊也可以練的嘛。」一腳踩住球,笑道:「那麼,練搶球嗎?雖然我一定比不上廣啦。」

 

“好。”微笑,認真的練習搶球,當然還是沒有發揮全部實力,不過對於綠川總是會遷就些。練習完了搶球,綠川坐在椅子上,流著汗喘息著,默默的從自己的背包拿出水壺,遞給了綠川。

 

「嗯,謝謝廣。」抹了一把汗,體力什麼的,或許真的有部分是天生的,自己從來都是最先累倒的。

其實一開始並不特別喜歡踢球,但為了和大家在一起,一直很努力的。

看著神態自然的廣,有些猶豫,但還是問出了口:「那個……廣,你有在意的人嗎?」趁現在廣還看著我,如果現在不問,以後或許再也沒機會了。

忍不住挑眉笑了笑,“有的。綠川為什麼會問我這個問題?那綠川你呢,有在意的人嗎?”其實在問後面的話時有些忐忑不安,因為不知道綠川是不是有在意的人,如果有在意的人自己不就再也沒有機會了麼……

 

「咦?」沒想到廣居然這麼問,低下頭,小聲的道:「有,有啦!」

 

“綠川……是誰呢?”瞇了瞇眼,頭靠近了綠川的耳邊,輕聲說:“可是,我喜歡你呢……如果你有在意的人,我會很困擾的……畢竟誰也不想喜歡的人有在意的人,不是嗎?”

 

感覺到廣吐在耳邊的氣息,嚇了一大跳,趕緊捂住耳朵轉身避開。「廣……?你說什麽?」又是一個玩笑嗎?不要學南雲和涼野捉弄我了,我沒辦法……

 

“我說,我喜歡你。”攬住了綠川的肩膀,低頭蜻蜓點水一般的吻了綠川的唇。“龍二……我可以這樣喊你吧。”

 

然後不等他的回答,逕自抱起了綠川,微笑,“至於接下來的事……就到房間好好談吧!”抱著龍二走向了宿舍。

 

廣走去宿舍的路上。“廣……別這樣,很丟臉的……”綠川明顯的臉紅著說,“地球上有句話說:男男授受不親……”

 

廣好笑的低頭看了綠川一眼,迅速的走到宿舍上樓到自己的房間,放下了綠川,從自己的衣櫃裡面拿了兩套衣服,說:“龍二拿著吧,去澡堂洗個澡。”微笑。“嗯……好。”接過了衣服,默默的跟著廣去了澡堂。

 

廣的微笑帶著一分不懷好意,到了澡堂兩人都脫下了衣服,雖然綠川有些臉紅還是先下去水裡,溫暖的水包裹住身體使他發出感覺十分舒適的呻吟聲。

廣隨之也下去了水裡,笑著摟住綠川的腰,頭低了下來舔咬著綠川的肩膀,“廣……唔,別……”綠川悶哼了一聲,“但是我很想要你呢……龍二……”如雨滴般的吻印在綠川的後背上,手往上輕輕逗弄著敏感的櫻紅,逗弄完,手便一直向下摸索……

綠川咬著下唇努力克制著呻吟卻還是有悶哼聲不斷地傳出,“龍二,別咬著唇……咬到受傷就不好了。”聲音沾染著幾分情慾的味道,“可是……”綠川支支吾吾的,而廣的手卻已經碰上了已經半挺立的綠川的慾望。

綠川訝異的喊了一聲,然後又緊緊的用手捂住嘴唇,因為廣正上下套弄著他顏色略顯粉嫩的慾望,“龍二……舒服嗎?……”廣溫熱的鼻息噴在了綠川的耳朵上,綠川的身體顫抖著,“嗚……啊……”綠川還是把手放了下來,發出了帶著一分甜膩的呻吟聲,廣不斷的搓揉套弄著,過了一段時間,綠川的慾望便洩出濁白色的液體……

 

廣輕笑了一聲,拉起了綠川,使他的手靠在石頭上,藉著水把手指探進從未有人進入過的後庭,綠川掙紮了一下說:“廣……不要……那個地方……”

“沒關係的。龍二,放輕鬆……”廣輕聲說,等著綠川的後庭的肌肉放鬆下來,用指腹輕柔的摩擦著內壁,澡堂內迴盪著綠川因為特別的快感而發出的呻吟,手指數不斷的增加,反覆的抽送著,“龍二的聲音好可愛……”他笑著調戲眼前的人,抽出了手指,把慾望頂在挺翹的臀上。

“廣……”綠川喊著他的名字,“龍二……”把慾望挺入了綠川的後庭,綠川的眼眶微微泛淚,畢竟後庭被侵犯還是會疼的,不過也帶著一分平常所沒有的感覺……

“會痛嗎?”廣的臉上流下了汗水,但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等綠川適應自己沒入他體內的慾望……

等綠川完全適應,廣便猛烈的抽送起來,“嗚……廣……慢點……”痛感和銷魂的快感間雜著,使綠川想要更多,然而廣突然頂到某一點使他尖叫了一聲,“是這邊啊……”廣燦爛的笑著,近乎瘋狂的撞擊那一敏感點,最後,洩在綠川體內的那一瞬間,廣對著綠川說:“龍二……我喜歡你……”

“我也是……”說完,綠川還是昏倒在廣的懷裡,練習完搶球又做激烈的運動對原本就容易體力不支的他實在不利。

廣溫柔的淺笑著,為綠川清理好了身體,洗了個澡,擦拭好身體,便替兩人換上了寬鬆的浴衣,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綠川走回房間,把綠川放在自己的床上,輕輕的吻印在綠川的額頭上,“好好休息吧,辛苦你了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綠 R-18 閃11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